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1年12月25日 星期六 14:50:20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东丽廉播 > 廉接东丽 > 正文

    【基层动态】金钟街道纪检监察工委对街道防汛工作开展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1-08-03 10:27:00 来源:

    “防汛应急物资够用吗?易积水处是否安排人员24小时值守?积水什么时候能排干净?”日前,金钟街道纪检监察工委会同街道应急、执法等部门到街域内国企宿舍、金钟路地道、外环河泵站、新中村泵站等点位实地勘查应急排涝工作。

    与此同时,针对部门之间协调不到位、器材设备不足、人员力量配备不齐等问题,现场责成主管部门即时与区住建委、水务局、应急办等单位联系,即时协调解决排水问题,即时调配人员力量和器材设备,确保应急排涝工作顺利开展。

    下一步,街道纪检监察工委将聚焦防汛备汛工作开展监督检查,紧盯防汛工作中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现象,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不断压紧压实防汛工作主体责任,以有力监督保障街道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