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1年12月25日 星期六 14:50:20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东丽廉播 > 廉接东丽 > 正文

    东丽区纪委监委统筹监督力量深入辖区内重点点位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1-08-10 10:24:00 来源:

    当前全国疫情呈现多点发生、局部暴发的态势。日前,东丽区防控领导小组和指挥部会议召开,分析了我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并对近期我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区纪委监委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立足监督首责,统筹监督力量,联合各街道纪检监察工委深入辖区内重点点位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杜绝落实不力、责任空转问题,以有力监督为我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纪律保障,切实维护全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华明街道纪检监察工委到金三角商业街地区针对到店人员排队间距、双码查验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金钟街道纪检监察工委到德翔里社区青青菜市场点位就出入市场人员双码查验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军粮城街道纪检监察工委到军丽园社区就核酸筛查准备工作开展监督检查。

    △金桥街道纪检监察工委到老村台等点位围绕进出车辆及来往人员双码查验工作开展监督检查。

    △张贵庄街道纪检监察工委对街道和各社区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丰年村街道纪检监察工委到新泰道社区民和巷商铺品宴时尚餐厅等点位围绕就餐人员双码查验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华新街道纪检监察工委到菜市场对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