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1年12月25日 星期六 14:50:20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东丽廉播 > 廉接东丽 > 正文

    【基层动态】万新街道党风廉政教育集体谈话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8-12 10:02:00 来源:

    为切实提升街道基层干部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强化明责知责、履责尽责的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近日万新街道组织召开党风廉政教育集体谈话会。街道纪工委书记程娟同志主持了此次会议,街道中层干部、各社区、集体经济组织书记共40余人参会。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本着预防在先、关口前移的原则,加强对新任职基层“一把手”以及街道中层干部的党规党纪教育,提醒督促大家充分发挥“关键少数”头雁作用,强化政治意识,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更好地严格自律、履职尽责。一要站稳立场讲政治,对党绝对忠诚,自觉做到“五个必须”,提高政治能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防止“七个有之”;二要清正廉洁守纪律,自觉接受监督,从严自我要求,要习惯在“放大镜”下用权,在“探照灯”下工作和生活,走的正、行的稳;三要“一岗双责”勇担当,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抓好落实,不喊口号、不装样子,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

    会议强调,身处基层一线的干部要珍惜党和人民给予的平台,积极投身到万新改革发展稳定的事业中,为万新绿色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一要强化政治忠诚。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坚定理想信念、做到“两个维护”上当标杆、作表率,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及市、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确保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明确岗位职责,主动承担责任、破解难题,在凡事主动中体现积极向上精神、体现主动担当作风。保持起而行之的使命感、“马上就办”的紧迫感、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分内工作履职尽责、主动作为,配合工作要认领职责、靠前作为。三要强化党性锤炼。主动接受各方面的监督和批评建议,把监督作为最大的关心,最好的保护,最真诚的帮助,要管住自己,管好下属、家人的工作圈、生活圈、社交圈,做到“八小时内”讲纪律,“八小时外”守规矩,以好作风、好形象赢得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信赖,为推进万新街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海晏河清的政治生态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