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1年12月25日 星期六 14:50:20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东丽廉播 > 廉接东丽 > 正文

    【基层动态】万新街道纪检监察工委:扎实开展回访教育 做好监督执纪“后半篇文章”

    发布时间:2021-08-19 09:59:00 来源:

    近日,万新街道纪检监察工委开展对受处分党员回访教育工作,通过面对面谈心方式,有步骤、有重点、有温度地开展思想工作,帮助其正视错误问题、剖析产生根源,卸下思想包袱、重燃干事热情。

    “XX同志最近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怎么样?是否因受到处分出现工作没有动力,畏手畏脚的情况?有需要组织帮助解决的困难吗?”

    在开展回访教育工作前,街道纪检监察工委多渠道了解回访对象各方面的表现以及受处分前后的思想情绪、工作状态变化等,坚持以理服人、以情感人、以心暖人,针对违纪问题的不同,做到“一把钥匙开一把锁”,着力挖掘回访对象思想深处的症结,促使受处分人员及时卸下包袱、找回初心、重拾自信、积极工作。本次回访的5名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组织的严管是真正的厚爱,通过与回访人员推心置腹地交流,心里豁然开朗了,放下了思想包袱,坚定了更好履行职责的决心,将全身心投入工作,重塑自我,砥砺前行”。

    扎实开展回访教育,做好监督执纪“后半篇文章”,万新街道纪检监察工委始终把回访教育作为强化日常监督,增强凝聚力、战斗力的“暖心工程”,通过既有力度又有温度地回访教育工作,着力提升工作精准性、科学性、实效性,最大限度调动和激发受处分人员的积极性,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