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1年12月25日 星期六 14:50:20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东丽廉播 > 廉接东丽 > 正文

    【基层动态】金桥街道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强化担当作为

    发布时间:2021-08-21 09:47:00 来源:

    日前,金桥街道召开基层组织干部集体履职谈话、廉政谈话会,街道党工委书记孙介华参加会议并讲话。会上,街道纪工委书记费春强向新任的社区纪检监察工作联络站站长颁发聘书,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全体委员向党工委递交《廉政承诺书》,集体经济组织、社区组织代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换届后的基层“两委”班子是街道发展的中流砥柱,必须带头廉洁自律,切实担负起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基层工作的双重责任。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落实好党的各项政策和上级各项工作部署。认真学习贯彻党章,按照党章的标准严格要求自身。二是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在集体经济发展、促进群众增收、维护社会稳定、做好社会治理等方面干出新业绩、开创新局面。三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用好手中权力,尽好自身责任,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替人民掌好权、用好权。四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学习党的历史中伟人和革命先辈对于党史的理解与感受,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会议要求,新任基层组织干部一要牢记身份讲党性,切实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政令畅通,将上级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执行落实到位。二要严守廉洁底线,自觉抵制歪风邪气,防微杜渐,时刻牢记心中有群众、心中有责任、心中有戒惧。三要积极开展监督。主动接受党内监督、群众监督、社会监督和舆论监督,同时要以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指出,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教育、管理和监督作用。

    基层党组织书记、纪检委员等50余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