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1年12月25日 星期六 14:50:20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正文

    东丽区纪委监委集体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2-10-16 18:30:53 来源:东丽区纪委监委宣传部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东丽区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及派驻机构全体党员干部集体收看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观看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战略、新举措,是一份极其重要的纲领性文献,内涵丰富,意义重大。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把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忠诚履职尽责,加强政治监督,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为东丽全面建设科创绿谷、都市新区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