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1年12月25日 星期六 14:50:20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正文

    东丽区纪委监委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4-11 17:09:50 来源:东丽区纪委监委

    1649668339573049678.jpg

    4月9日,东丽区纪委监委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于湧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是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自我革命的生动实践,是践行初心、凝聚力量、奋力开创新局面的有力动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使命感责任感。要巩固拓展、深化升华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发扬历史主动精神,埋头苦干、担当作为,以坚定的执行力、强大的行动力,奋力开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抓紧抓实重点任务,用干事创业的实绩体现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成效。要着力强化政治统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着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的意识、党员意识,深刻领悟“国之大者”,用担当诠释对党忠诚。要着力厚植为民情怀,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精准有效监督回应群众关切、保障民生福祉。要着力激励担当作为,落实全区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开展讲担当促作为抓落实、持续深入治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行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推进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中争创一流业绩。要着力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和政治社会环境,强化政治监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聚焦二十大做好各项工作,营造良好的政治环境、经济环境和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