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1年12月25日 星期六 14:50:20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正文

    东丽区纪委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2 19:10:32 来源:东丽区纪委监委

    近日,东丽区纪委召开专题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区委专题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市纪委监委疫情防控有关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于湧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是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和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必须履行的重要政治责任、必须做好的重要政治工作、必须完成的重大政治任务。

    会议指出,要强化“人人笃行不怠的使命感”,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迎接党的二十大、护航党的二十大的实际成效作为检验和体现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标准,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助力全区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会议指出,要强化“事事紧盯不放的紧迫感”,认真落实市委、区委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深入排查化解各类风险隐患,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举措,依规依纪依法安全文明办案,盯紧盯牢、抓实抓细机关安全工作和应急值守工作,有力有效做好信访工作,加强舆论和宣传工作,严格落实请示报告制度,始终保持热备状态,坚决有效应对和化解各类风险。

    会议指出,要强化“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保持非常之态、担当非常之责、凝聚非常之力,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做到心中有数、眼里有活、手里有招、人人有责。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把第一责任人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力度传导到位、政策措施到位、紧盯督办到位、落实效果到位。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积极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回应社会关切。要持续加大“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力度热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